Elsa

与众不同,永远都不要沦于平庸众生。

Alone

        很迷茫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放假的这些天,不知道该干什么好。前几天是疯狂购物,但到最后竟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买这些东西。质量参差不齐,往往都是冲动购物的结果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没有人陪着我,也没有人会在一旁阻止我干这些事了。自己是个暴殄天物的人,有的时候。而有的时候又病态地节俭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最近这几天,从放假的一开始,我就已经开始感到无比的煎熬了。每天都去浪,都去逛街,去吃贵的,买东西的时候甚至也想着“便宜的不一定好呢,贵的是不是好点。”如此一来我的钱就这么哗啦啦的流走了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因为常年一个人,没朋友,孤独得不得不自我解嘲。太闲太无聊,所以我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了学习上,就想让自己充实起来。可是学校还动不动放假,你一定不敢相信假期对我这种人来说是噩梦吧?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可能就是因为时间太多,又没什么爱好。唯一跟我形影不离的就是耳机和手机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这段时间学习和打扮自己成了我的爱好。身处异国,出门可以遇到不会的单词,不会就查,然后就记在单词本上。(因此我俄语成绩能全班第一也不奇怪了)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而我,擅长打扮自己。可能因为一直以来都一个人,我的穿衣风格不受任何人影响,有自己独特的style。挑衣服习惯一见钟情,因为我看一眼就能想象出那件衣服在我身上的效果,知道对自己合不合适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从很小很小的时候自己就喜欢做一些敢为人先的事。初中军训的时候,第一天就做了第一个顶撞那个大家都很讨厌的教官的人。高中的时候,是第一个挑了数学老师的错的人,第一个给班主任摆脸色的人,第一个追级草的人…都是那些大家觉得很遥远的人。我怀疑一切,怀疑权威,怀疑自己,坚决不随大流。经常挑别人的错,挑自己的错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而这样的我,因为太个性,一直都是孤身一人,也不知道是孤独促成我的个性,还是因为个性才孤独。高中因为跟室友相处不好,最后被学校处分,走读。我成为了班上唯一一个走读生。女生们对我,一开始是试图效仿,后来变成嫉妒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我知道自己是个情商很低的人,但到了今天,也早已成长许多了。可我学会了很多却学不会主动交一个朋友。很久了,我作为一个个体活着。我怎么也不能融入这个社会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因为打扮得好看,气场太强大,会吸引不少男生。可无论怎样也成为不了朋友。他们会对我照顾有加,会注意我,我走在路上,也是路人们视线的聚焦点,迎面走来,回过头还要看我一眼,路上女孩子们看我的眼神一般都不怎么友好,尤其是身边有男伴的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深知自己的魅力,却不擅长利用,也只能说自己是情商低吧。智商碾压情商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