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sa

与众不同,永远都不要沦于平庸众生。

《卡门》观后感(个人见解,不喜勿喷)

      我觉得,这部歌剧贯穿的都是“错误”二字。

      看到何塞和艾斯卡米诺打架那一幕的时候,我突然想,何塞啊何塞,你的未婚妻米凯拉刚刚还在为你淌眼抹泪儿地祈祷,而你却在这里为另一个女人争风吃醋?

      而很明显,卡门做出了选择。她没有那么矫情,她没有选择何塞。接着,在矛盾上升到白热化的阶段时,有人把米凯拉带到了何塞面前。

      而何塞站在两个女人中间,他左边的米凯拉低声哭泣着,而他却仍旧想要得到卡门,而卡门面对他的愤怒甚至哀求,发出了不屑一顾的大笑,甚至把他用力地推向米凯拉。

        何塞真是个孬种。可当初也是卡门先勾引何塞的,劈腿的是卡门,可心甘情愿落入她温柔陷阱的何塞又何尝不在犯下一个弥天大错?他在爱上卡门的那一刻是否还记得他的未婚妻米凯拉?

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都说英雄难过美人关,可这,就是原则问题了吧?

          卡门作为一个姑娘,性格泼辣果敢,我喜欢。可是她的聪明头脑却没有正确使用。从勾引何塞让他放走他,到决定组成走私集团,逼何塞入伙,又弃之如敝履,转而投向斗牛士的怀抱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一系列行为只能说明卡门太作。

        她的作成为了何塞怒气的导火索,最终引爆,也变成她死于何塞匕首下的直接原因。当然也不排除何塞个人性格原因,一个男人怎么可以跟女人计较。[抠鼻]

        嘛,总之这就是一部很恶心的三角恋悲剧就对了。女主死于男一手下,啧啧啧,比才的脑洞真是后人无法比拟的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