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sa

与众不同,永远都不要沦于平庸众生。

        留乌的日子里,一个人待在房间里呼吸寂静的空气的时候,时不时会想家。午憩的梦里,会梦到我的小妹妹。梦见我抱起小小的她,她糯糯的声音在我耳边,叫我姐姐。忍不住哭了,醒来仍旧一人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最初自己其实是习惯了孤独的。自己的时间太多,无聊就学习。不知不觉自己的俄语竟突飞猛进,现在已经可以跟当地人正常闲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一切都要归功于自己那颗不甘平庸的心。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问起一个学长,说,我有了喜欢的人,你说我要不要追?他说如果你觉得你自身有条件,就上吧。我说,什么条件,是不是要长的漂亮还要成绩好?(此时我心想,成绩我一定会努力的,外貌我倒不是很自信)

         没想到,他说,谈恋爱不是光看外表的,漂不漂亮不重要。我说为什么,你要是长得不好看,人家都不看你。他说关键是要看一个人的内心。

         可是他从来都不让我了解他啊[手动捂脸]

         其实外表还是挺重要的,我觉得。外表决定第一印象,我高中的男神要不是长得好看,估计我们俩都不会认识了。算了不提他,一提就心痛。

         内在则是你用外表吸引别人之后的第二个磁铁。若你出口成章学富五车阅卷无数,那这个buff就是你自带的了,这个逼装都不用装,谈吐中自带风雅。

         如果一个帅哥一出口就是脏话,那也不过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,如果一个帅哥,衣品好素质好文武兼备....这种优质男也太难找了吧?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

评论